rouhx

.:

天气渐渐热了, 陈深搬了张竹躺椅到院子里,晚上就躺在椅子上,听听鸟叫,看看繁星。


张启山陪在他的身边。


新上市的西瓜泡了一整个白天的井水,此时正是清甜沁人。


张启山把西瓜切成一牙一牙的,递给陈深,陈深接过,咬了一大口,淡红的汁水沾在了唇角,张启山顺手抹了。


陈深说,诶,我忽然想起你那个朋友。


张启山说,哪个朋友?


陈深说,就那个医生,在上海的时候见过。他走的时候说去提亲,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。


张启山微微一笑,想必琴瑟和鸣。








安逸尘气得满脸涨红,你再过来,我就……我就!


宁致远索性耍无赖,说,我就是要过来,你一枪打死我好了。


说着,就在安逸尘脸上‘吧唧’响亮一声,亲了一大口。

评论

热度(1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