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uhx

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阿宝叔叔挺喜欢晓波

.:







晓波误以为梁宝晴梁教授是纠缠他们家老方的坏人。他那脾气,直接就约出来面谈。




方木知道了这事,急忙赶过去。




晓波两手架在膝盖上,挑着下巴侧着脸,一脸小煞气的说,“我告儿你,离我们家老方远点。”




‘我们家’这三个字触动了梁宝晴的神经,他看着晓波,说,“哦?为什么?”




晓波说,“不为什么。就为我们家老方压根就不喜欢你。”




梁宝晴坐正。




晓波说,“但凡是老方有那么一点点对你有意思,我也不会跳出来。”




晓波说,“人贵在有自知之明,老方喜欢一个人那是显而易见,而这种感情表现,他从来没有对你出现过。”




晓波还说,“老方的脾气我了解,你越死缠烂打,他越讨厌你。”




梁宝晴拿起咖啡,啜饮一口,心中已有幽冷怒火。




方木此时赶到,看见晓波安然无恙,松了口气正要上前。却听晓波说,‘而且我们家老方心里已经有人了。’




方木:……???




梁宝晴抬眼看晓波,“……是么?”




晓波说,“我没必要骗你。”




梁宝晴道,“是谁?”




晓波说,“是谁你就别问了,反正这个人一直在他心里,打我出生那年就在一起。”




梁宝晴扬眉。




方木:……张晓波你等会儿?!




晓波见梁宝晴表情有所松动,更努一把力,“老方亲口说的,这人特好看,他特喜欢,这些年来,心心念念,日日夜夜,一刻都没有忘记。我们家老方,那是一等一的痴心人。”




方木:我不是!!!




梁宝晴放下咖啡杯,“是个香港人?”




晓波说,“对……啊?你知道啊?”




梁宝晴看着晓波,嘴角绽放微笑,站起身来。




晓波说,“诶诶诶,我还没说完呢,你别走啊。总之他心有所属,你别胡搅蛮缠。”




方木:我没有!!!




梁宝晴伸出手,揉了揉晓波的脑袋,笑了笑,转身离开。




晓波纳闷,这是说通了还是没说通?




再看这一桌咖啡和茶点。




晓波更苦恼,这帐谁来结?




想了想,掏出了星空蓝的卡,对服务员说,“买单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3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