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uhx

浪花一朵朵 - 李霄云

.:

1、一线小生拿起手机想打游戏,一登录游戏,差点气炸,superstar把自己的档案覆盖了!!

那关打了整整四天!

四天啊!从背剧本睡觉梳化里挤出来的四天!

一线小生攥着手机怒气冲冲冲过去,一脚踹开superstar的房门!

“威廉!你丫——!”

superstar闻声转头。

superstar在举铁。

晶莹的汗珠滚下肱二头肌。

比脸还大的肱二头肌。

比腿还大的肱二头肌。

superstar单手轻轻松松拎着铁,抬起另一边胳膊蹭一下额头的汗,不解的说,“峰峰?怎么了?”

一线小生镇定的说,“请你吃宵夜。”



2、小项总一个人孤孤单单寂寂寞寞。

这就不得不说我们晓波了。

我们晓波人美心更善,关切的表示慰问,说,他项哥,你的感受我明白,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就是痛苦和无奈。

蓝哥:…………?

晓波说:给自己找点事儿干分散一下失落和徘徊,人生终有更美好的未来。他项哥,你信我,我是过来人。



3、小项总茅塞顿开。向晓波表示了真挚的感谢。


4、小项总为了打发时间一五一十的数起来。晓波更同情了,说他项哥,你数什么呢?星星还是花?

哦,我的银行卡。小项总回答。



5、晓波把小项总拉进黑名单。



6、小项总蹲地数卡,数着数着,有人来到他的身边也蹲下。小项总侧头一看。

是铁木真。

小项总抬起手,拉住铁木真的手,捏了捏,小声说,没事没事,很快就复播了。

很快,我就来见你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